清清清歌子

年更写手/沉迷打游戏中

【梦间集/圣金】情书几度


圣火×金铃儿
现代大学设定
ooc是我的,谁也别抢
绿竹友情出镜,因为我爱他!

这篇二刷时候脑洞都拧一块了,大概会有些混乱(摊手)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      “啧,圣火,又收到那么多情书啊,唉,羡慕~算了走走去吃饭了,今天青光可难得请次客,金铃,别写了,走走,回来再继续”。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刚下,绿竹叼着零食便凑了过来,瞟了眼圣火的课桌感慨到。

      “你和金铃儿先去吧,我先把这些东西处理下……”看着塞满一整个抽屉的各色信封,圣火不免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  “哈哈行,金铃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我也等会再来……和圣火一起……”金铃儿紧握着笔头也不抬说到。

      “喂你们两个有必要那么要好么……好吧那我先过去,你们两快点啊”哼着歌,绿竹摇晃着脑袋走出教室。

      “唉,好麻烦,金铃儿把那边的纸箱子拿过来下”圣火从桌子里捧出一大叠信封,朝金铃儿说。

      “哼,处理什么,直接扔掉就好了……”金铃儿小声嘀咕着,伸手拿过箱子递给圣火。

      “装完了!走,我们去吃饭!”伸了个懒腰圣火说。

      “嗯……等等,这里还有封落下了!”突然瞥见躺在桌脚的某个淡黄色信封,金铃儿弯腰将它捡起,伸直了手举起到圣火面前。

      “给”金铃儿歪着头,同样金色的眼眸直视着圣火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咳咳,哦好”圣火有那一瞬间的失神,试图用咳嗽来掩盖自己的困窘。

      “走吧,别让他们等急了”金铃儿又是一笑,两人前后走出教室。

      两个人迟到免不了被罚了些酒,一向酒量不错的圣火也有些微醺。

      绿竹和青光下午还有课早早就回去,留下圣火和金铃儿两人走在长廊上。

      还是初春,尽管大片的阳光被撒下,空气中仍泛着寒气,两人一前一后走着,彼此之间一时没有话语。

      圣火从饭后起,眼神就不断飘向金铃儿。

      此刻,圣火插着裤兜,满脑子中午金铃儿递情书的画面。

      淡黄色和他真的好相配,如果能收到他写的情书,自己会很开心吧……

      被突如其来的想法吓到,圣火深呼吸了几口气。

      借着酒劲,圣火开始乱想。

     圣火想自己是喜欢金铃儿的,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,大概是金铃儿第一次回头朝自己笑的时候,也可能是因为他因为害羞而脸红的样子,还或许是旅行时两人同处一间的时光……

      要是到那根柱子下,金铃儿和我说话,我便告诉他我的心意。

      借着酒劲,圣火这样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 阳光在金铃儿身上倾泻,显得他的身影愈加柔和。

      圣火怎么不找我聊天了,这时候他不是会找各种话题的嘛!等等,我把情书捡给他的时候,他的眼神好奇怪,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,啊管他呢!谁让那些女生送情书的,明明……圣火是我一个人的!天呐我在胡乱想些什么,圣火要是知道了,会不会讨厌我,头好疼,早点回寝室休息吧,嗯圣火打算干什么,去问问他吧……

      走在前面的金铃儿一个劲搓着自己泛红的脸颊。

      圣火依旧是悠闲地走着,心却有些抓紧。

      离那根柱子越来越近了,果然……其实这样看着他也足够了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圣火在心底苦笑着安慰自己,猝不及防间,熟悉的声音响起在耳畔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圣火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澄澈的金色眼眸倒映着阳光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嗯,铃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圣火的嘴角是无法抑制的喜悦。

end

‖‖‖‖‖‖‖‖‖‖


千年等一回~等一回啊~啊~(雾)

啊终于把这篇又产出来了!
对,是又!!!昨晚撸这篇到凌晨,然后手机被我出厂化了(强忍住泪水)现在原始的手机界面看的我很慌QAQ

依旧不知道在写什么(躺)
这条咸鱼表示背书要背的挂掉了(躺)

没什么要说了(躺)本咸鱼要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,然后去建设社会主义了×

下一篇文再见吧

(再等个一百年就会有了×)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